sibyl0708

【尊多】类似大纲的短篇吧

    他的发质和人一样柔软,淡色的发丝摩挲在掌心,心也一起痒痒起来。

    他的手指修长白皙,节骨分明,拨动吉他的琴弦,像拨动人的心弦。

    他的淡色的饱满的唇。柔软的,像五月的阳光。

    他吻过,所以知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是homra一个安静的晚上。昏暗的吧台边,十束毫无戒备地歪头看他,开合的唇间像在说什么。说什么呢?周防不记得了。只记得当时的心突然重重地跳。

     这个人,从赤色的火焰还未锋芒毕露时就跟着自己,king、king——倒是真被他叫成king了。

     是我的。


 

     当一片炙热斜斜吻上自己时,十束愣在原地,一动不动,唇舌任自己的王肆意品尝。唇分时才反应过来,脸上红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 周防一直定定看着他。

     又过了一会儿,十束无奈地对他笑笑,话却残忍:

    “不可以的哦,king。”


 

     周防一直以为那时的十束是在拒绝。直到几个月以后多多良温暖的血染红了天台洁白的雪。

     他的死,自己竟是最后一个知晓的。


 

     安娜那天夜里泣不成声,紧握多多良冰冷的手不肯让他走。周防把女孩儿按在怀里,听她断断续续地讲十束与自己不能告诉别人的约定。

     原来自己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


 

     之后的日子,每一天,都是煎熬。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庆祝第二季开播啦!如果能撸成长篇的话结局一定是美好的嗯


 

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