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byl0708

【盾冬】恋恋笔记本 01


# 梗源于电影《恋恋笔记本》

     我是美国队长。出生于1918年的布鲁克林,二战时期因为超级士兵计划拥有超过常人四倍的体力、耐力、速度与意志力。国名贯于我的姓名,我是二战中的英雄,复仇者联盟的领导人,全美人民的精神寄托,爱国主义的象征。博物馆记录我的事迹,街上的孩子扮演着美国队长的角色。
       但让我觉得自己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成功的,只有一件事。
      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一个人。

     
01
    “今天天气不错,我们出去走走吧。”郊外的医疗环境很好,景色优美,护士温柔。
     冬日战士喜欢盯着窗外的一大片湖水发呆。黑长的头发遮挡眼睛,声音寒冷:“Leave me alone.”
     “您不能总呆在房里,来吧,去呼吸点新鲜空气,这对您有好处……”护士小姐耐心地劝说。冬日战士像一桩雕塑一般在窗边一动不动,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:
     “Hello?”
     门外走进一个男人,金发碧眼,身材健硕。护士走过去,摇摇头:“抱歉,队长,今天看来不行,他好像什么也不想干。”
      冬日战士终于舍得将目光从窗外收回,而后黏在了门口的男人身上。护士小姐是个机灵的姑娘,她看出了病人对身旁人的兴趣,连忙开口介绍到:“这位是Ford,他是来给您讲故事的。”
      男人为了展现自己的友好,向冬日战士举了举手中的书,展开一个平常人无法抵挡的迷人笑容。
     冬日战士的表情没有发生什么变化:“没有人说过你的笑容很像摇尾巴的金毛犬吗,美国队长?”
     “这个,事实上,”steve rogers的笑容更迷人了,“确实有人这么说过。想听故事吗?我讲得很不错。”
     冬兵没有回答,也没有拒绝。
     他们在两张单人沙发上各自坐下,贴心的护士小姐走之前已经为他们带上了门。
      “我想想,上次讲到哪儿了。”Steve翻开书,“哦对了,那是在1943年的世界博览会上。steve、bucky和……”
      “谁他妈是bucky?”
      “啊,那是steve一生最爱的人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男人的名字?”
      “是啊。不可以吗?”
      “可以,继续。”冬兵终于对这个故事表示出一点兴趣了。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只码了个开头,非常喜欢这部电影,感觉梗很适合盾冬,同时也是笔下第一篇盾冬文…想认真写的文章,但现在的水平大概到不了心里的高度,打算放在暑假慢慢撸。尝个鲜,别等啦~
注:1、ford来自百度词条,队长曾化名福德雷赫。
       2、bucky虽然处于失忆状态,但美国队长的大名还是知道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